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陈冠希借歌发泄不满谣言缠身可做代言

新浪娱乐颖颖 2012-07-10 16:42:34

陈冠希借歌发泄不满谣言缠身可做代言

陈冠希于MV内从头到尾都在咬着苹果,似乎努力地把谣言像吃苹果一样,要全部吞尽肚子。

陈冠希借歌发泄不满谣言缠身可做代言

  《谣言》(部分歌词)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再有新搞作,昨天(7月9日)在网上推出自己的新歌《谣言》,还与MC仁一起负责填词。歌词中出现一句粗口,应该要列入限制级别歌曲。全首歌的歌词用Rap数尽遍地是非精,对他眼红,黑心要他死。他还说自己是谣言的代言人,总是避无可避。他在歌词中表示要写封请愿信,提出一条新条例,下次有人开始讲是非,立刻判对方死。

虽然陈冠希在歌曲中有权发泄自己的不满,但似乎讲是非就要死,令人感到这种独裁者作风更加恐怖。他还拍摄了一个MV,从头到尾都在咬着苹果,似乎努力地把谣言像吃苹果一样,要全部吞尽肚子。(颖颖)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谣言 陈冠希 歌词 MV 歌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