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唐一菲婚后首露面谈婚姻 紧身裙证未怀孕

千龙网 2012-07-11 14:53:47

唐一菲婚后首露面谈婚姻 紧身裙证未怀孕

  唐一菲 资料图

昨日,唐一菲做客某访谈栏目。一袭简单清新的紧身长裙,一如往昔的纤瘦体型,作为婚后首次直面媒体,力破怀孕数月奉子成婚的谣言。

上月结婚的唐一菲在接受某视频访谈的采访时表示“人生的每个节点都值得反省和怀念,人生的每个起点都需要勇气和珍惜。我们婚后的生活和所有的平凡夫妻没什么两样,结婚是对我们彼此的情感和双方家庭负责任的一个决定。唐一菲对于前夫此前的婚姻表示“无论美好还是痛苦,那段往事是属于他们的,作为旁观者,我发表任何言论都是有失偏颇的,也希望所有的看客们不要再评论我们现在的感情。”我们的故事已经被编成了一部无聊的肥皂剧,无需真实只要劲爆。但我认为,它该落幕了,再往下编就太恶毒太矫情了。

当被问到此前有爆料说怀孕的消息,性格豪爽的唐一菲跃跃欲试的站起来说“今天穿紧身裙来,就是为了让你们亲眼看到的,我真的是怀孕数月肚大难掩吗?呵呵~“不过她表示希望美好的预言能够成真,认为没有孩子的家庭会有遗憾,希望未来自己能够努力成为一个好妻子、好媳妇和好妈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唐一菲 怀孕 婚姻 长裙 资料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