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经济适用男》诠释美白领

来源:北青网
2012-07-13 09:16:48

佟丽娅《经济适用男》诠释美白领

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佟丽娅、李光洁、杜淳、戚薇、乔任梁等人气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经济适用男》即将于7月14日在东方卫视全国首播。不同于以往剧中苦情角色,此次佟丽娅化身都市最美白领,和几位帅哥美女一起出演了一出都市偶像剧。

华丽变身最美白领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我的经济适用男》,通过以佟丽娅饰演的何小君的爱情为主轴,用三个不同的现代都市女性角色为切入点,讲述了适婚女青年如何寻找最合适老公的精彩故事。此次佟丽娅变身为大都市中的时尚小白领,这个女生狮子座,有着体面稳定的工作、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貌、过着自我格调下的文艺生活,绝对是炙手可热的结婚对象。剧照中,“丫丫”时而披上摩登大衣优雅迷人;时而身着洋装甜美娇俏;又以休闲装尽显小女顽皮。更有一张疑似陷入感情纠葛的哭照,也令人顿生怜爱。

相比起她以前演的那些苦情悲催的角色,佟丽娅表示,何小君这个角色更加的鲜活和开朗,也更贴近她本人:“她对待爱情的观念跟我本人很像,绝对是对爱情努力追求的那种,可能是受狮子座女孩儿那种仗义、果敢的气质所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