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娱乐要闻

“剩女”大比拼:林志玲登顶舒淇第二

东方网 2012-07-13 10:10:49

“剩女”大比拼:林志玲登顶舒淇第二

林志玲,大陆影星范冰冰张惠妹和杨丞琳则紧追在后

秀出性感美背,名模林志玲在新片演出,让观众眼睛大吃冰淇淋,每次在镜头前现身,总是成为镁光灯焦点的志玲姐姐,不只展现美丽自信,现在还“冻蒜”(当选),最能代表两岸三地的“剩女”艺人。

名列第2的则性感女神舒淇,也因为很有生意头脑,也赢得网友青睐;紧追在后的还有大陆影星范冰冰,不只红遍两岸三地,也在好莱坞大放异彩的她拿下第3名。针对两岸三地的剩女进行票选调查,除林志玲、舒淇拿下1、2名,张惠妹和杨丞琳名列4、5名,前5名中除了范冰冰外,都由台湾女星“包办”。

林志玲曾表示:“我自己是觉得说,时间是公平的,大家都会长大,大家的青春岁月,也都会慢慢有了不一样的变化,不要因为社会环境所给的压力,做了一些很抗拒的决定。”

报道说,就像林志玲一样,勇于展现自我风格,调查中也有将近6成的网友认为被叫“剩女”是不痛不痒,就连导演冯凯也认为“剩女”的定义已经转为“把最好的剩下来给你”,可见“剩女”一词的意义似乎已经有别以往。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林志玲 范冰冰 张惠妹 杨丞琳 舒淇 剩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