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上海开唱 特制舞台开“全民派对”

来源:东方网
2012-07-13 13:33:58

蔡依林上海开唱 特制舞台开“全民派对”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明日将在奔驰文化中心唱响。届时,上海歌迷不但将首次与蔡依林“四面台”近距离接触,还能看到“百变女王”整场带来11套美装造型,并挑战20秒极速换装。

服装历来是蔡依林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沿袭“Myself”巡回演唱会的百变形象,蔡依林和她的工作团队此次从20套造型装中精心挑选了11套,这个数量突破了蔡依林历年来演唱会的服装数量。而为了确保歌迷欣赏演唱会的连续性,蔡依林将挑战20秒换装的惊人速度,甚至将在演唱会开场的前5首歌内,以“一曲一套”的换装方式登场。

如此频繁的换装,对于蔡依林的体能是很大的考验,加上之前蔡依林提及“四面台”容易“晕台”,歌迷不禁为她担心。当被问到有做什么特别的训练以避免晕台时,蔡依林显得十分轻松,她自信地表示:“没有特别训练,就是多彩排,不断练习再练习,以确认方向。”为此,蔡依林将提前一天彩排,熟悉一下奔驰文化中心的“四面台”,以便带来尽量万无一失的表演。

这次的演唱会将主题定位在“全民Party”的概念上,蔡依林表示,传统的个人演唱会都是歌手在台上又唱又跳,歌迷永远是作为观众,很难完全投入。而这次的个唱将整场演出打造成一个巨型“玩乐盛宴”,启用360度全视角镜球彩幕,通过灯光和舞美的配合,将奔驰文化中心变成一个巨型舞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