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辰新专辑造型曝光 红衣卷发复古典雅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7-16 17:14:01

潘辰新专辑造型曝光 红衣卷发复古典雅

潘辰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潘辰》发行在即,7月15日,所属公司少城时代抢先曝光潘辰新造型。潘辰一席红色百褶大礼服气势来袭,搭配华丽长卷发,展现潘辰特有复古、典雅的大气时尚之美。而《潘辰》同名专辑之华丽现身预告片曝光后,潘辰的全新亮相让人十分惊艳,引发网友与媒体对潘辰新专辑的强烈期待。有网友看过预告片,形容潘辰仿佛从水中走来的维纳斯女神,化身为爱与美的象征。

女子兵团打造水样潘辰

潘辰的全新造型备受好评,让她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潘辰》的第一个亮相,就可谓是惊艳全场。而为潘辰打点视觉形象的团队,都是清一色女子兵团。并且她们都认为潘辰具有大气时尚的潜质与魅力,等待被开发。她们眼中的潘辰,像水一样的灵动,充满可塑与变化。因此女子兵团决定打造全新水样潘辰。

在平面摄影部分,台湾跨足电影界的年轻摄影师余静萍为潘辰撑镜,她此前参与拍摄潘辰的《出发》音乐电影,再次与潘辰合作,她最大的感慨是潘辰的蜕变。得知潘辰是双鱼座,便有了“如鱼得水”:凝结动作与神韵,让潘辰宛若在水中悠游的拍摄方案。

此次,潘辰的华丽妆发特别请到蔡依林、杨丞琳两位小天后的御用爱将:简淑玲,Splendy。她们也煞费苦心将“如鱼得水”的构想,贯彻到潘辰此次的妆发上。打造出专属于潘辰的“雕塑妆”,用淡雅的浅色系勾勒出,潘辰具有雕塑美感的五官、以及典雅的气质,最终呈现出潘辰如同泛着水光一般梦幻的妆容。为此,发型师也特地为潘辰设计了一款复古的卷发,有置于水底的灵动飘逸的梦幻。

潘辰仿若维纳斯展现爱与美

《潘辰》同名专辑抢先曝光的红色造型,潘辰身穿的红色百褶大礼服,近日则被时尚达人、时尚名博们竞相询问究竟出自哪家大牌。实际上,为潘辰打理形象的造型师曾琼莺,精心准备了数款现代哥特风、兼具帅气与女人味的手工订制服,凸显潘辰典雅、复古气质,塑造文艺复兴式的时尚大气。潘辰的红色百褶大礼服采取5层裙摆结构,是台湾一位老裁缝师花去一周时间,以手工压出丝质布料的精美折线,并以高超打版技法缝制出裙子裁片间的立体3D结构,让潘辰在镜头前舞动裙摆时,能产生动态惊人的美丽弧线。而这款考究的红色大礼服,也让潘辰展现出女神的气场。

有趣的是,《潘辰》同名专辑之华丽现身预告片上周曝光,有网友发现潘辰与古罗马神话故事中的女神维纳斯有几分神似,认为潘辰的五官容貌颇具人物雕塑的美感。形容潘辰在预告片中仿佛就是从水中走来的维纳斯女神。而维纳斯象征的是“美丽”与“爱情”,恰好潘辰于7月18日在电台首播的主打歌名为《更爱》。潘辰与维纳斯之间如此的巧妙关联,让潘辰周围的工作人员,纷纷开始叫她“Venus”,直接改掉了她的英文名。对此潘辰开玩笑说:“维纳斯?我哪有那么美啊?我还丘比特呢!”

据了解,《潘辰》同名专辑的另一则预告片也即将曝光,届时,让歌迷期待已久的潘辰专辑主打歌,也将曝光主歌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