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林忆莲北京演唱会 先玩摇滚再唱情歌

 

林忆莲北京演唱会 先玩摇滚再唱情歌

上半段“重装上阵”大玩摇滚

下半段“集体回忆”与爱长流

丰富的音乐性和精湛的舞台魅力向来是林忆莲演唱会的金字招牌。演唱会的前半段,近几年对摇滚曲风尤为钟情的林忆莲,将在“摇滚之都”北京“重装上阵”,展现性格中硬朗一面,率领一队全部由男乐手组成的“全男班”乐队阵容,演绎新专辑中摇滚曲风的《盖亚》等新歌,让北京观众先听为快,同时,还会将几首自己早年的代表曲目改作摇滚演绎。香港首席吉他手黄仲贤、“亚洲鼓王”恭硕良等重量级音乐人都将出现在乐队之中,为林忆莲的摇滚演出“护航”。

不仅坚持音乐性,此次北京演唱会,林忆莲和她的制作班底还会在节目编排的“感受分享性”上做足文章。90年代至00年代最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国语情歌,《当爱已成往事》、《伤痕》、《听说爱情回来过》、《夜太黑》、《至少还有你》等等,也将会在演唱会中完整呈现,让北京观众饱足耳福。林忆莲将带领全场观众用音乐重拾都会爱情的各种表情与样貌,重回“莲式情歌”印证过的、爱的“集体回忆”之中。

特别的是,林忆莲将这些经典情歌交给伦永亮、恭硕良、常石磊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人进行了重新编曲,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在重温之余,又别有一番新意。林忆莲说,“这种感觉像是你重遇一个老朋友,觉得十分温暖亲切,但又惊喜的发现她有了一些新的变化”。

林忆莲演唱会MMXII北京站

时间:2012年8月10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售票热线:400-610-3721

网上购票、在线选座:www.damai.cnp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林忆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