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娱乐要闻

孙燕姿怀孕大肚照首次曝光 网友:圆润了

东方网 2012-07-17 09:47:35

孙燕姿怀孕大肚照首次曝光 网友:圆润了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怀孕近5个月的孙燕姿,多次被粉丝恳求贴出大肚照,但她都以“我没有美照”、“我害羞”等借口推辞。昨天晚上,有粉丝在乌节路一带的一家食阁用餐时偶遇孙燕姿,拍下照片在网上分享,让“孙妈妈”大肚样终于曝光。

孙燕姿上个月底在微博曝光自己的短发新造型,当时照片中的她看起来还是瘦瘦的,不像她早前在微博所透露“超级圆润”、“没有腰身了”。她后来表示照片是两个月前拍的。

估计已怀孕5个月的她,最新孕照昨天曝光后,粉丝纷纷留言回应,“真的没有腰身了”、“真的圆润了”。

还有粉丝笑言,“胸和肚子都有了”、“燕姿终于靠小宝宝二次发育了”。

微博透露最近只爱吃甜的

孙燕姿上星期透露在忙搬家,还说“东西多到……下个礼拜不用出门了”。但再忙还是要医肚子,天后也非常亲民,上食阁用餐。

她之前透露最近只爱吃甜的,但好友蔡依林的营养老师吩咐要早午晚餐吃肉,让她大呼“哎哟”,并直言“ 我应该做不到”。

她还问粉丝,应该吃自己喜欢的,还是要听营养师的话?

她也透露有做简单的瑜伽和一些心肺运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孙燕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