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贾斯汀·比伯遭起诉 索赔900万美元

东方网 2012-07-17 10:11:23

贾斯汀·比伯遭起诉 索赔900万美元

18岁的贾斯汀·比伯是非不断,据国外媒体前天报道,他被一位女性告上法庭,对方提出900万美元的天价索赔要求。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0年7月,一位名叫斯塔西·威尔逊·贝茨的女性陪着自己的女儿现场观看贾斯汀·比伯的演唱会,但由于演唱会上的声音过于嘈杂,“超过了安全分贝的水准”,导致这位女性的听力受到了损伤,如今,她一纸民事诉状将比伯告上了法庭。

斯塔西在这份诉状中写道:“在那次演唱会上,比伯乘坐一个心形的吊船来到了观众中间,这时候整个人群爆发出了剧烈的尖叫声,在他挥舞着胳膊快速移动的过程中,观众中的尖叫声持续了很长时间。”就是受此影响,斯塔西的听力才受到损伤,因此她向贾斯汀·比伯提出了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余万元)的赔偿要求。

尽管面临着官司,但贾斯汀·比伯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他在推特上写道:“我在墨尔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很显然,在宣传贾斯汀·比伯新专辑《信仰》的关键时刻,比伯不想让这件事影响自己的行程和情绪。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贾斯汀·比伯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