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回应徐海星借亲人去世炒作

来源:新快报
2012-07-18 10:44:10

《花儿》回应徐海星借亲人去世炒作

  邹宏宇

黄勇是专业歌手?

节目组:一度在酒吧驻唱

网友“黄鱼Juve”爆料:“那个唱《春天里》的黄勇,是个出道很久而不红的专业歌手,并不是什么美甲店老板,别忽悠了,他爸是房地产老板,他是齐秦旗下的签约歌手。”更有媒体爆料,黄勇的家底殷实,其父掌控的企业还曾赞助过买红妹主持的节目《不亦乐乎》。而在节目中,黄勇却说自己从小生活拮据,曾在工厂打工,做过保安,当过售票员。

对此,节目组表示,黄勇确实曾为专业歌手,但所谓的“签约齐秦公司并成为齐秦内地弟子”都是当时签约公司借齐秦的知名度宣传,齐秦只是挂名在该公司而已,且黄勇本人自始至终只见过齐秦一次。黄勇也不认识买红妹,网上流传的所谓“合影照片”并不真实。黄勇出身贫寒之家,母亲是一名理发师,在安徽宣城开了一家小理发店,并非网上流传的“房地产商”。黄勇为生计所迫,曾到深圳打工,换过很多工作,在节目中说的“做过保安、卖过票”都是实情。后因酒吧歌手的收入比普通农民工略高,黄勇才一度成为专职的酒吧歌手(现已不在酒吧驻唱),现与女友在北京经营一家美甲店。

邹宏宇不是农民?

节目组:家境的确不宽裕

有网友曝料,“这个以真诚实意为名的节目组把明明家境殷实,早就住大连的邹宏宇,硬生生包装成农民歌手,欺骗广大电视观众!”该文还附对比图片,转发了邹宏宇此前发的照片,称有两台钢琴,穿着也有名牌,根本不是“农民”。

对此节目组澄清,邹宏宇家境并不宽裕。由于从小热爱唱歌,邹宏宇高中毕业后立志报考音乐院校,考虑到家庭条件难以承担普通大学的学费,最后考取了朝阳师专的音乐教育专业。一年后,由于学校老师认为他没有音乐天分,邹宏宇选择辍学,中断了学业。其后,邹宏宇去大连谋生,由于他一直没有放弃音乐梦想,心疼儿子的妈妈为支持儿子追求梦想而毅然把家中仅有的、用来盖房的积蓄给他买了一架钢琴和录音用话筒,即网上流传照片中的那架钢琴和邹宏宇展示的话筒。有了这架钢琴,邹宏宇在大连为学琴的儿童担任陪练,以此谋生。网上流传的照片中出现的苹果电脑并非邹宏宇的个人物品,而是与他合租房子的朋友的物品,邹宏宇只是有时候借用电脑来创作音乐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