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传冯德伦向舒淇求婚 得“岳母”首肯

东方网 2012-07-18 11:19:05

传冯德伦向舒淇求婚 得“岳母”首肯

舒淇与旧爱冯德伦日前被曝同游东京后,恋情复燃的传闻便再度升温。香港有周刊昨天更以“冯德伦东京求婚成功”为标题,踢爆自称去东京是分头工作的两人,其实是借机走岳母政策,得到舒淇妈妈首肯后,冯德伦便大胆提出求婚,舒淇不仅点头答应,还打算在事业上也跟随冯德伦的脚步。

舒淇撇王力宏火速发展“舒德恋”,本月初在微博留言“幸福,在咫尺之间”,似指自己陷在甜蜜幸福中。舒淇与冯德伦在1997年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时相识,多年来几度分合,如今可能又在一起,她在微博说:“想要快乐和谐幸福美满,必须懂得互信互让相互尊重。”日前上传老夫妻互相依偎的卡通玩偶,说:“Loveis……”似乎向往爱就是白头到老。

报道指,舒淇在事业上也打算跟着冯德伦走,今年10月与林建岳的东亚娱乐合约到期后,在冯德伦的牵线下,她将把经纪合约转到冯德伦所属的华谊兄弟。对此传闻,她并未否认:“不论在哪间公司,大家都是很好的团队,我现在生活得挺开心的。”报道还指,华谊将专门为舒淇开工作室,助她拓展内地市场,此举惹来同公司的“一姐”李冰冰醋意大发,传李冰冰可能因而另起炉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冯德伦 舒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