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微博曝陈宝国发生车祸 本人未回应(图)

新浪娱乐陈宝国 2012-07-18 13:43:48

微博曝陈宝国发生车祸 本人未回应(图)

  网友微博曝出陈宝国车祸现场图

微博曝陈宝国发生车祸 本人未回应(图)

  陈宝国(资料图)

7月14日,微博网友爆料称:“知名演员陈宝国于13日下午在烟台发生车祸,索性无人员受伤。”接到消息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陈宝国本人,但电话处于关机状态,发短信也未收到回复。随后致电牟平区交警支队,对方称:“只是听到小道消息,具体情况都不清楚,无法回应。”

陈宝国被曝烟台发生车祸未受伤

本月13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7月13日下午3:30左右于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A6L因越道超车撞上迎面驶来的牟平——养马岛旅游专线公交车。把正常行驶的宝马车(陈宝国所乘坐的车辆)京E11777撞在路边。”另有在现场的网友附上图片和现场视频。

记者查看了该网友所拍视频,但并没有从视频中分辨出陈宝国本人,却从围观群众的口中听到有人讲陈宝国的名字。查看当时在现场的众多网友微博,大家对出车祸一事的主角也众说纷纭,不能确定。而后又有网友称:“滨州医学院120急救指挥中心拉走2位伤者,生死未卜,陈宝国安然无恙。”

7月13日晚,新浪认证微博“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也援引网友微博,称正在核实消息。同时,某网站也采访到了陈宝国女儿也是其经纪人陈月末,她表示:“近期没有见到父亲,对父亲出车祸一事不了解。”

本人暂无回应 交警支队称不知道情况

消息一出,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对陈宝国的关心。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陈宝国本人,对方电话处于关机状态,发短信求证,但至记者截稿时也未收到本人回复。随后,记者致电烟台市牟平区交警支队,得知记者的采访意图,对方立马回应称:“不知道。”而后又说,只是听到小道消息,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有关此事的进一步消息,新浪娱乐将继续跟进。(李杉/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微博 车祸现场 视频 发生车祸 发短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