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炮轰杨幂遭封杀 百辩小天才换主持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18 14:21:45

小燕子炮轰杨幂遭封杀 百辩小天才换主持

《百辩小天才》换主持人,蜻蜓姐姐接棒小燕子主持

一场“二鸟争艳”风波令儿童节目主持人小燕子姐姐备受争议,就连其主持的节目《百辩小天才》也受到牵连。近日,网友江湖霸唱又爆猛料称小燕子姐姐因在节目中炮轰杨幂,遭到了湖南广电的封杀,而接棒小燕子《百辩小天才》主持棒的正是蜻蜓姐姐。昨日,在新一期《百辩小天才》的录制现场,记者并未见到小燕子姐姐的踪影,舞台上的主持人从以前小燕子姐姐和E哥的双人组合,变成了蜻蜓姐姐、虫虫哥哥和小虎哥哥的三人组合。这一变化令传言增添了几分真实度。

起因

小燕子节目中炮轰杨幂

7月6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百辩小天才》节目主持人小燕子在节目中炮轰杨幂。随后,湖南卫视芒果爆料中心的微博也发表了一篇相同内容的微博,引发网友疯狂转发,短短半小时内转发近2000次。而在国内几大论坛中,小燕子炮轰杨幂的帖子在短短几个小时内点击量迅速突破20万,引来了无数网友围观。

传言

小燕子主持工作被叫停

近日,网友江湖霸唱再爆猛料称小燕子因在节目中炮轰杨幂遭到湖南广电封杀,主持工作被叫停,而接棒主持《百辩小天才》的正是在微博上“力挺”小燕子的蜻蜓姐姐。昨日,在《百辩小天才》新一期的节目录制现场,小燕子一直没有出现,主持人从原来的小燕子、E哥的双人组合变成了蜻蜓姐姐、虫虫哥哥、小虎哥哥的三人组合。节目主持人被临时更换,更加增添了传言的真实性。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百辩小天才》节目组,就小燕子遭封杀一事进行了解,但未联系上。小燕子也至今没有对该事件作出任何回应,小燕子的微博也将2012年的所有内容全部删除了,只留下2011年12月31日之前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