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冯绍峰与女友团聚 倪妮"平民本色"进路边摊

冯绍峰与女友团聚 倪妮

虽然跟随老谋子一炮走红,但作为新人的倪妮还是保持了“平民本色”——打的、去简陋的小吃店进餐,让人看着总是有“寒酸”的感觉。而与倪妮相传恋情的冯绍峰则已升至为大腕儿行列,出机场时助理陪同,豪车接送,与倪妮的“寒酸”形成鲜明对比。

短衫热裤,老谋子的眼睛是值得信赖的,倪妮在机场亮相绝对让人有惊艳的感觉,但接下来的一幕就让人大跌眼镜了。无人接机也就罢了,倪妮与助理打车来到一个一家颇为简陋的小吃店进餐,噪杂的进餐环境、门口晾晒的内衣内裤,与倪妮高雅的气质大不相符。而倪妮的兴致很高,不但静下心来安享美食,临走时还打包带回去享用。也许,这和她喜欢冯绍峰是一个原因:就爱这一口!

眼见街头车流如梭,倪妮的助理终于打电话叫来了一辆商务车,怎奈交通不便,倪妮拎着自己喜爱的美食,美人鱼般穿梭于车流之中,最终找到座驾后离去。真心希望她的人气早日提升,眼界开了,选择面就多了,坐于自己气质相符的机会也就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冯绍峰倪妮 女友恋爱 简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