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大祠堂》将上星 讲述徽商传奇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19 15:46:36

林心如《大祠堂》将上星 讲述徽商传奇
 
《大祠堂》林心如清纯造型

电视剧《大祠堂》将于7月30日登陆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该剧由执导过《秦始皇》《中国地》等剧的阎建钢与聂造联合执导,林心如、潘虹、高明等主演,以明末清初为历史背景,以徽商世家谢家为舞台,讲述两朝三代徽商刻骨铭心的爱恨与哀愁。剧中,林心如出演女一号郑秀云,展现出一个徽州女人的传奇人生。

魅力一:清纯可人

电视剧《大祠堂》伊始,林心如饰演的郑秀云造型清纯可爱,简单的小圆髻,没有任何的华丽珠钗,显示出少女的清纯自然。一袭紫衣,色彩明晰,设计别致,展现出郑秀云的青春靓丽,让人眼前一亮。剧中清纯可人的造型和林心如早年饰演的《小宝与康熙》中的建宁公主有异曲同工之妙。两个角色都带有少女的纯真可人,因此在造型上以粉蓝粉红粉紫为主色调,凸显青春之美。不同的是,建宁公主的造型更加大胆自由,略带夸张,而《大祠堂》中的造型更加精致考究,展现正剧风范。

魅力二:温柔贤惠

在电视剧《大祠堂》中,郑秀云嫁入谢家后逐渐褪去了少女的青涩,展现出女性的柔美和温婉。这一时期的造型以表现人物的温柔贤惠为主,长发高髻,秀美雅致,在首饰上以白色珍珠钗环为主,圆润的佩饰和人物温润的个性相得益彰。而在服装上,以浅白、天青两色为主,淡雅婉约,柔美清丽。这个造型不禁让观众想起了林心如在经典古装剧《还珠格格》中的夏紫薇一角。二人都是知书识礼、才华横溢的女子,因此造型上都长发披肩,妆容淡雅,展露出温柔贤惠的个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