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接《纸婚》:果郡王已成往事

来源:新华网
2012-07-19 17:23:39

李东学接《纸婚》:果郡王已成往事

当风度翩翩的果郡王,摇身一变成为普通的80后公务员,这其中包含了怎样的秘密?7月17日,由深广传媒公司等联合出品的2012年情感大戏《纸婚》在深圳举行开机发布会,借《甄嬛传》中果郡王一角大红大紫的李东学来到现场助阵,剧中,他将扮演80后公务员管桐,与李念饰演的网络小说家顾小影展开一段“纸婚”生活。而当天发布会现场,晶报记者也对李东学进行了采访。

谈李念

羡慕她有孩子家庭

晶报:这一次在剧中扮演一名“凤凰男”,你对“凤凰男”是如何理解的?

李东学:老实说,接这部戏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凤凰男”是什么意思。后来朋友给我解释了才明白,它代表那些通过自己努力、实现梦想的人。另外,我觉得不管成长环境如何,“凤凰男”都是有智慧的一种人。

晶报:你在剧中扮演一名普通的80后,同为80后的你对这个角色有着怎样的理解?

李东学:简单点说:外表男孩,内心男人。

晶报:这次是和李念演对手戏,之前彼此有过了解吗?

李东学:我们也是刚刚简单的了解了一下。不过我觉得,我们俩挺有缘分的。两个星期前,我俩一起出席一个活动。当时会场里很热,我就搬了把椅子,到场外的过道里透透气。过了一会儿,一位身着金色礼服的美女走了出来,然后我朋友跟我说,看见没?那个就是李念。

晶报:之前有看过李念的作品吗?你又如何评价这次的搭档?

李东学:之前看过《蜗居》,她蛮有实力的。其实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勇气的人,可以刚生完宝宝就出来拍戏。我也很羡慕她,家庭、孩子、事业都齐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