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2》即将开拍 陈法拉陷三角恋

来源:东方网
2012-07-19 17:24:03

距离上一部《冲上云霄》的播出已经过去九年,今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冲上云霄2》将于7月26日正式开拍,并在昨天下午举行了发布会。吴镇宇、吴卓羲、胡杏儿与新加入的张智霖、陈法拉和朱晨丽悉数亮相。据悉,该剧将会到英国、法国、台湾和三亚拍摄外景。而陈法拉将在剧中与张智霖、吴镇宇陷入一段三角恋。

发布会透露角色信息 陈法拉陷三角恋

据TVB编审欧冠英透露,在第一部中饰演苏怡的胡杏儿将继续在第二部中与Sam哥续前缘。但会在两集内死去,后饰演一位与苏怡长相一样的飞机修理员,与饰演吴镇宇弟弟的吴卓羲发展出一段感情。至于吴卓羲与吴镇宇,两人在第二部中依然是兄弟关系,“但吴卓羲已不是十年前的那个小朋友,他跟吴镇宇之间会转化为朋友,相处得更舒服。”

此外,陈法拉将在第二部中周旋在张智霖和吴镇宇之间,她表示自己最初跟吴镇宇是冤家,而后会跟风流倜傥的张智霖发展出一段感情。至于会不会在剧中上演亲密戏,她则放心笑称:“不知道有没有,但电视尺度有限,我不担心。”

吴镇宇片酬大涨 张智霖感恩愿倒贴

已经多年没有拍摄过TVB电视剧的吴镇宇此番接下《冲上云霄2》,让人不禁质疑是不是因超高片酬的诱惑?他听后却开玩笑回应说:“人工加了很多,跟通胀一样。”而此前有人放言:“TVB的小生荒靠他救亡。”对此,他放心表示自己身后还有很多小生,不用担心。

相较吴镇宇,张智霖为了此次《冲上云霄2》的拍摄推掉了不少工作,更是丝毫没有计较自己的损失,怀抱感恩之心的他表示,这次是为了感激梁家树当年给他机会拍摄《天地男儿》,才让他有了后来的发展机会。因此,即使是为了该剧倒贴,他也心甘如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