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倩文50岁苦练拉丁 不顾忌拿年纪开玩笑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20 14:04:11

叶倩文50岁苦练拉丁 不顾忌拿年纪开玩笑

  叶倩文凡事亲力亲为,希望做到最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叶倩文(沙丽)将于9月重踏红馆舞台,爱管事的她事事都要管,笑称要怪就怪自己,自己会有骨头承担一切。年届50的叶倩文苦练拉丁舞自我挑战,还勇于拿年纪开玩笑:“现在做完一天的运动膝头都伸不直,个唱捱到2个半钟已经是好大突破!”

50岁的沙丽愈唱愈强,久违舞台的她前年拿“金针奖”时,依然能唱能跳得表现一流,难怪阔别红馆7年的她,技痒难耐想在9月再开演唱会。她说:“我好想唱歌,好想念舞台和观众,我这人好奇怪,吃东西永远那几样,不喜欢宁愿饿晕不吃。唱歌反而要停一停,想见识下其他生活。”

为突破不怕冒险

这次开个唱,她希望跟观众过一个开心的晚上,她说:“这次主题是完全是你,7年前演唱会,唱到最后一首歌忍不住哭,完秀后觉得好失落,好似失去男朋友一样,要过一排才不心痛,但经过这么多年之后,就会好想念观众,好想请观众回家(舞台)聊天,过一个开心的晚上。”

勇于拿年纪开玩笑

叶倩文是个很有主见的人,凡事爱亲力亲为,因此演唱会都事事要理:“我要看住整件事,要坏就自己背,好就未必是我一个,可能要靠好多人帮手。”问演唱会有什么突破?她拿自己的年纪开玩笑:“突破就是要冒一个险,这样的年纪捱到两个半钟已经好突破,现在做完一天运动,回到家膝头都伸不直,和年纪好有关系,哈哈。”

学拉丁比学京剧还难

要求高的叶倩文,对自己从不马虎:“这次演唱会我会跳拉丁舞,学了两个月,真的好要命,比学京剧还难。”她还自爆糗事:“5年前和朱玲玲一齐学过,但被人笑我说跳得像划船似的,说得我好灰心,不过现在我会努力,承诺一定要跳得好。”(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