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佘诗曼自曝曾有圈外男友为其自杀(图)

佘诗曼自曝曾有圈外男友为其自杀(图)

佘诗曼接受叶念琛的访问大谈爱情观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日前接受导演叶念琛访问,在新书《一个钟情》中大曝爱情观。佘诗曼自称以前是个理性及以事业为重的人,多年前曾有圈外男友为她自杀,最终幸好没有大碍。而现在心态转变,如果有适合的伴侣,甘愿为家庭放弃事业。

佘诗曼称以前自己事业排第一,她说:“我绝对不会做傻事,自己那么事业心重,宁愿放弃爱情。” 时至如今,佘诗曼心态已变,爱情占80%,工作则20%。

叶念琛笑问她是否已赚够?她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现在生活无忧啦!”向来醉心演艺事业的她承认,如果现在有适合的伴侣出现,甘愿为另一半及小孩放弃工作。

谈到初次拍剧被助导当众大骂,佘诗曼现在与对方仍有合作,但事过境迁已没有放在心上。叶念琛则说从小看佘诗曼的剧集,最初邀她拍戏,抱着见偶像的心态,但合作过后,发现佘诗曼为人有义气又很好说话。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佘诗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