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湿身游玩 两人恋情疑曝光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1/12张)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湿身游玩 两人恋情疑曝光

爱情确实是很玄妙的东西,章子怡和八竿子打不着的撒贝宁相恋了!所有人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确实觉得很惊人。不过,仔细想想,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了,他们的恋情也是有迹可循的。

之前曾有网友爆料这两人已经恋爱多时,可是谁都没有证据,再加上这两人实在是“距离遥远”,所以没有多少人把这事儿当真。可这事儿却是千真万确。昨天,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称他们于今日出刊的杂志将会用照片证明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处热恋期。

7月22日17点,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称,章子怡正和撒贝宁热恋,并称拍到了撒贝宁远赴广东《一代宗师》片场,探班章子怡并甜蜜游玩的照片,两人还上演“激情漂流湿身大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撒贝宁 章子怡 探班 恋情 曝光 两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