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湿身游玩 两人恋情疑曝光

章子怡: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2/10张)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湿身游玩 两人恋情疑曝光

  相识:一见钟情

章子怡上撒贝宁的节目

说到恋爱这事儿,必须得说说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去年,章子怡凭借着《最爱》打了一个翻身仗,让她从事业的低谷中爬了起来。5月份,顾长卫带着章子怡等《最爱》的主创录制由撒贝宁和周涛主持的综艺节目《我们有一套》,正是因为这个节目,两人认识了。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撒贝宁一直都对章子怡很欣赏,那次一见,更是一见钟情。当时两人虽然才相识,但是台上的互动却十分有默契。

两位主持人访问章子怡时,她顺手轻轻推了一把撒贝宁,然后用撒娇的口吻说:“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结果撒贝宁眉开眼笑地说:“子怡触摸过我的西装!”耍宝的表情逗得章子怡哈哈大笑。

据重庆时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撒贝宁 章子怡 探班 恋情 曝光 两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