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湿身游玩 两人恋情疑曝光

章子怡(4/10张)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湿身游玩 两人恋情疑曝光

  证实:相恋一年

周刊微博证实两人恋情

没拍到两人约会的亲密照片,就没办法肯定两人是不是谈恋爱。昨天,南都娱乐周刊在自己的微博上贴上了新一期杂志的封面,配上文字:章子怡和主持人撒贝宁,这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一对,早前传出绯闻总让人半信半疑,而现在我们终于用镜头证实了二人的恋情撒贝宁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道甜蜜游玩,上演“激情漂流湿身大戏”。

记者经过查证,章子怡《一代宗师》的补拍戏份7月17日才正式杀青,章子怡在自己微博上贴出了不少和友人在一起的照片,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记者昨天也分别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以及撒贝宁本人,前者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后者呢,开始电话还能打通,但到后来就直接关机。看来,这两人还没想好如何回应。

不过,记者看到著名编剧毕成功在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被曝光后,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快一年了,秘密还是没守住,公开就公开吧。学长学嫂福泰静和~”因为毕成功毕业于北大,他口中的学长就指的是同样北大毕业的撒贝宁。

据重庆时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撒贝宁 章子怡 探班 恋情 曝光 两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