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北京个唱 打温情牌开回忆Party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24 08:58:41

林忆莲北京个唱 打温情牌开回忆Party

林忆莲

林忆莲北京个唱 打温情牌开回忆Party

林忆莲

日前,正在香港为北京MMXII演唱会排舞,紧锣密鼓的展开团练的林忆莲透露,作为林忆莲MMXII巡回演唱会国语地区的首站,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内容将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林忆莲表示,北京的演唱会与之前几站不同,会有全新的曲目编排。

在完成香港、美国、新加坡、广州、马来西亚、澳门等粤语及英语地区的巡回演唱之后,林忆莲8月10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的北京演唱会,将作为国语地区巡回的“揭幕站”登场,这也将是林忆莲MMXII巡回演唱会国语版编排的首次曝光。

林忆莲贴心为北京歌迷换歌单

自林忆莲出道以来,发行的专辑单曲无数,其中更有不少让大家难忘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但是,由于国语、粤语歌曲分别拥有众多首代表作,演唱会短短几小时内又不能完全得以呈现。所以,林忆莲特别用心为MMXII主题演唱会打造了国语、粤语两套不同体系的曲目编排,以满足不同地区观众的听歌需要。

据主办方介绍,林忆莲和她的音乐班底将对此前巡演的曲目单进行一次“大换血”,特别加入了北京观众熟悉和喜欢的经典国语情歌。林忆莲表示,自己的巡演向来要做到“每一个城市都会有所不同,在北京也会多唱一些北京观众喜欢听的”,调整后的曲目“既能听到现在的林忆莲,也能听到你记忆中的林忆莲”,目的就是要让北京观众“不论喜欢自己哪一个时期的音乐,这回都能听得过瘾”。

金曲经典,林忆莲三个字就是活招牌

林忆莲“莲式情歌”曾在90年代至00年代感动过无数人,她的《当爱已成往事》、《伤痕》、《听说爱情回来过》、《为你我受冷风吹》、《不必在乎我是谁》、《夜太黑》、《至少还有你》、《Better Man》、《默读伤悲》等等,都是北京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经典。

虽然故去的时光已不再,相信林忆莲也会用她独特的音乐演绎,带领大家重拾都市爱情的各种表情与样貌。也只有林忆莲才能婉转唱出岁月间经历的伤与痛,有林忆莲的歌声做开启回忆的那把钥匙,那些曾经的故事在如今才算得上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