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中国热播 安妮斯顿感叹烦恼多

来源:新华网
2012-07-24 13:20:14

《老友记》中国热播 安妮斯顿感叹烦恼多

1994年,曾有部美剧风靡大街小巷,那就是《老友记》。这部播出时间长达10年的电视剧,伴随了无数中国观众的成长,可惜当年盗版画质差成为一大遗憾,但随着目前中国内地首次拥有版权的《老友记》亮相爱奇艺,网友们纷纷重温这一经典美剧,安妮斯顿饰演的瑞秋再获追捧。

《老友记》是美国NBC电视台从1994年开播、连续播出了10年的一部幽默情景喜剧,描述了住在纽约的六个好朋友,从相识到后来一起经历了10年的生活中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

《老友记》共236集,每集大约20分钟左右。曾在1996年1月28日创下5,300万的收视记录,2004年5月6日播出的最后一集5250万收视记录。

安妮斯顿饰演的瑞秋·格林是位千金大小姐,逃婚后先做咖啡店侍女,后在时尚界工作。这位“傻大姐”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却给安妮斯顿本人带去不少烦恼。

安妮斯顿曾对英国媒体抱怨,这部延续了十年的电视剧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名声,但是一直以来,她很努力地摆脱人们对她的成见———尽管这部电视剧停播多年,人们还是把她当成生活里的瑞秋·格林。

近期有报道称经典美剧《老友记》将被翻拍成电影,对此,该剧的主演詹妮弗 安妮斯顿表示不赞成。她说:“我想象不来怎么翻拍,除非几年后再试。我不能想象那会是什么样子,这不正常。”她还认为在影院看电影版没有家的感觉。

然而,这一切并未影响网友对安妮斯顿的追捧,在看过爱奇艺清晰版《老友记》的不少网友大呼她笑容甜美,能感染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