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台湾热播 何润东版吕布大受好评

来源:新华网
2012-07-24 13:34:41

《三国》台湾热播 何润东版吕布大受好评

由何润东、林心如、黄维德等一线艺人倾情加盟的古装历史战争剧《三国》,7月2日首次亮相台湾中视,首播3日即取得不俗的收视率美誉如潮。剧中饰演“吕布”的何润东得到家乡台湾观众的一致好评,网友戏称吕布的回眸比貂蝉更带电。

《三国》台湾热播 网友戏称吕布的回眸比貂蝉更带电

何润东坦言,《三国》刚在内地播出时,自己就很紧张。2年后,《三国》在台湾播出,面对可能受到负面批评,何润东很淡然:会有这种声音是很正常的。不过幸运的是,自己演的吕布还是收到了家乡台湾观众的好评,何润东版的吕布也受到各种好评,网友戏称:吕布的回眸比貂蝉更带电,该剧在台湾播出后,很多观众对何润东形象大大赞叹 “吕布的回眸比貂蝉更带电”“ 吕布脸真白”“ 我觉得何润东还蛮帅的”“吕布的灯光打得皮肤真好, 有他出现整个明亮 ”等等。

何润东驾驭凶猛吕布 拍戏备受苦头

何润东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斯文绅士,而吕布是“三国第一猛将”,为了完美的诠释这位历史人物,何润东在拍摄战争场面时差点摔断肋骨。在拍摄一场骑马戏时,马匹完全不受控制,使命往前奔,工作人员见状都追不上,何润东就把住马的脖子不放,最后马儿才放慢速度。解危之后,剧组则跟他说,还好他坚持,不然从马上摔下来,断几根肋骨是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