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孙亦沐《城市恋人》化身高富帅苦追张嘉倪

孙亦沐《城市恋人》化身高富帅苦追张嘉倪

由中广基经影视投资拍摄的《城市恋人》近日在北京火热拍摄中,这部戏集结了中韩两国强大的演员阵容,崔智友、秦昊、张嘉倪、李东学、孙亦沐都参与到该剧的演出之中。

孙亦沐在《城市恋人》中饰演的是廖燕蝶(崔智友 饰)的弟弟,一个标准的花心大少廖泽楷。他天天和一群狐朋狗友玩乐以打发时间,无意中遇到了要公司赔偿因廖泽楷而抓破西服的林舍舍(张嘉倪 饰),逐渐对这个单纯、勇敢、美丽的女孩特别留意。但流水有意落花无情,林舍舍心中只有她从小一起长大的丁遇峰(秦昊 饰)……

刚刚从横店《猎杀》剧组出来的孙亦沐回到北京后,就立即投入到《城市恋人》的拍摄中,前一部戏还在山林丛中打打杀杀的孙亦沐表示,“刚回来就要从山林中的日本军官,转换到都市贵公子的状态,还在逐渐调整状态。但是进入剧组磨合了几日之后,就很快进入到都市戏的拍摄状态。”对和张嘉倪的感情戏,孙亦沐苦笑表示,戏中太苦命,怎么追人家都不搭理,就算是富二代,但是遇到这种死硬派,一点用都没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城市恋人 孙亦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