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正式加盟《美国偶像》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24 15:44:03

玛丽亚-凯莉正式加盟《美国偶像》

加盟《美国偶像》对歌手人气提高大有好处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詹妮弗·洛佩兹退出节目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正式加盟美国真人秀电视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将担任第十二季的评委。

“能加入《美国偶像》我实在太激动了,”玛利亚在和福克斯老板凯文·瑞利(Kevin Reilly)的通话中表示,“我希望我今天就在那儿,我希望能够亲自告诉你。我等不了那么多月啦。”

玛利亚将出任《美国偶像》评委的消息是在当地时间7月23日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举行的2012年夏季美剧巡礼活动(2012 Summer TCA Tour)上被宣布的。

“我想看到每年的评委都有变动。站在评委的角度,被你们问及‘谁将入围’是很讨厌的事,还有成千上万的名字提到,”执行制作人奈吉尔·莱斯格(Nigel Lythgoe)说,“互相协商是不公平的。你不可能和别人在公共市场上进行交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