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娱乐要闻

章子怡撒贝宁恋情-疑点重重!

新华网 2012-07-24 11:13:26

章子怡撒贝宁恋情-疑点重重!

据报道,章子怡和撒贝宁去年5月在《我们有一套》结缘

章子怡和撒贝宁真在一起了?两个月前就沸沸扬扬相传的这段“地下热恋”,昨日终于随着国内某周刊的图文曝光再度被摆上台面。截至记者发稿时,两位当事人始终对恋情闭口不谈,不过却丝毫不妨碍网友对这对神奇组合的八卦热情,还逐一考究找出各种不靠谱之处。记者随后也就这些疑点联系上见证二人恋情的目击者卓伟,对方意外透露,章子怡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确实已经走在一起,两人在现场更不乏情侣间的亲密互动。

[“国际章”的绯闻男友]

歌手·高枫 2002年,歌手高枫病逝后,姚荣撰文指出:章子怡是高枫最后一个女友。章子怡随后愤怒地表示,高枫只不过带她去了趟春晚后台而已。

导演·张艺谋 章子怡当年凭借张艺谋指导的《我的父亲母亲》杀入影视圈,随即与张艺谋传出绯闻。只不过当事人无一证实该绯闻。

富商·霍启山 2004年,香港媒体拍到章子怡和霍英东孙子霍启山接吻的照片。最终恋情以聚少离多告终。

富商·Vivi 2007年章子怡和Vivi的亲密照曝光。据章子怡友人透露,两人分手原因是两人在婚前财产公证上产生了分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章子怡 撒贝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