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港媒曝黄宗泽“偷吃”成性 同时与三女交往

东方网 2012-07-25 15:15:07

港媒曝黄宗泽“偷吃”成性 同时与三女交往

港媒曝男方偷吃成性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以为去年当着上亿电视观众的面在荧屏上公开恋情的黄宗泽、胡杏儿下一步会顺理成章地结婚生子,谁知道二人被爆突然分手。

据悉,黄宗泽和胡杏儿恋爱八年,但一直死性不改,经常背着女友偷吃。最终,胡杏儿忍无可忍,双方最终大吵一架,并半个月前正式分手。本月24日,胡杏儿也亲口承认二人分手的事实,并称:“他的事与我无关!”

胡杏儿内地拍戏 黄宗泽背后“偷吃”

从去年底到今年6月,胡杏儿接连在内地拍了《金玉满堂》和《辣妈侨爸》两部戏,和男友黄宗泽分隔两地足足有半年之久。“重获自由”的黄宗泽由于脱缰的马,在这段时间没人管,十分自在。

据报道,今年二月底,他被发现鬼鬼祟祟与与朋友在兰桂坊聚会。期间有美女勾引,黄宗泽来者不拒,揽住她并低声耳语,完全将胡杏儿抛在脑后。事情并曝光后,胡杏儿即使对男友再不满,对外仍然讲男友的好话。

“我一向都不管他,他喜欢做什么都行,做演员这一行最重要是受欢迎,人缘好是好事。”胡杏儿说道。而之后的情人节,黄宗泽也被爆亲自下厨补偿女友,讨其欢心。

“黄宗泽明知胡杏儿不高兴,但每次出事,他讲几句话就能搞定。因为觉得自己吃得住对方,就越玩越过分喽。”黄宗泽身边的知情人如此说道。

黄宗泽被爆偷吃成性 同时用三部手机

不过,黄宗泽并未因为被抓住把柄而收手。女友离港回内地继续工作,他就继续放肆,不过他也有学精,避免出现在兰桂坊这样的热点地区,而是“转战”到尖沙咀、铜锣湾那边的会所玩。甚至有时玩到连女友都找不到他。

“黄宗泽喜欢喝酒,一喝起来就不知道停。在会所玩安全点,不会轻易被媒体拍到。而且会所的女人都有些来路,不容易惹麻烦,不会像外面的女人都不知道是谁。有次他和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女模特玩失踪,但大家都知道那个女模特是钱国伟带来的,就算有事,也好搞定。”知情人透露接着爆料:“还有,黄宗泽好会玩。和女孩玩几次就不再理人家,减少麻烦上身的机会。他一个人有三部电话,一部是应对胡杏儿和家人,一部工作,一部就方便回避女友勾引女人,绝对是惯犯招数。”

胡杏儿忍无可忍 二人正式分手

一起恋爱八年,胡杏儿当然熟知对方的个性,对一向爱偷吃的男友,鞭长莫及的她只能隔空打电话。

黄宗泽的偷吃的事情曝光后,两人陷入冷战关系。6月初胡杏儿拍完戏回香港,又轮到黄宗泽启程去上海拍《面包树上的女人》,二人根本没有机会好好见面沟通清楚。据知情人爆料称,在上海拍戏期间,黄宗泽快手搞定拥有34E丰满上围的内地女演员柳岩(微博)。由于二人在戏中有多场亲热吻戏,态度十分暧昧,旁人一看就知道有内情。事情传到整个剧组,有认识胡杏儿的工作人员就看不过眼通风报信。半年内接连偷吃,胡杏儿终于心灰意冷。今年6月中旬决定和黄宗泽正式分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黄宗泽 胡杏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