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黄宗泽分手录音曝光:胡杏儿绝对是个好女孩

东方网 2012-07-25 15:41:47

7月25日,知名微博“HKChannel ”爆料称胡杏儿将于今日下午《怒火街头2》记者招待会交代与黄宗泽分手事件。黄宗泽已经接受查小欣电台访问的录音也曝光,他表示双方和平分开,没有第三者,并且表示胡杏儿拿视后时已开始出现感情危机。

以下为录音摘录:

查小欣:“有没有第三者?”

黄宗泽:“我和杏儿都有研究过怎样通知大家分手比较好,我昨晚都和乐小姐说了这件事,我觉得这个是两个人的事,绝对不关第三个人的事。”

查小欣:“大家都知道你对杏儿很好送了车物业上也送了栋楼给她,是不是已经视她为终身伴侣?”

黄宗泽:“是”

查小欣:“是不是因为拍戏而没有时间去补救?”

黄宗泽:“算是吧,毕竟不想影响工作,已经有努力去补救,但是始终两人已经是成年人,不能用打架、吵架去解决。”

黄宗泽:“我有说过可不可以不分手……缘分是天给的,如果大家觉得缘分没了,都没有办法。我所能做的事,都做了。我妈之前都很担心,我自己去上海一个人,妈咪都有send message给我。”

查小欣:“说出来是不是都舒服点?”

黄宗泽:“我自己朋友圈的很多朋友专门坐飞机过来陪我聊天,我自己也不想出街。”

查小欣:“有没有原因”

黄宗泽:“也许我的性格不好”

查小欣:“你已经很乖了,相比你刚出来的时候。”

黄宗泽:“如果有不开心的时候,我不习惯和别人share,我在家很少和别人说话……可能比较难以沟通,我觉得压力大的事情,我连妈咪都不会讲。”

查小欣:“有没有告诉杏儿你会尽力保护她?”

黄宗泽:“总之大家想写什么问什么就来找我吧……我不介意,反正都不是真的,没所谓。”

查小欣:“还想和杏儿说什么?”

黄宗泽:“不想在这里说,她绝对是个很好的女孩儿。”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黄宗泽 胡杏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