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暮光女发表声明承认偷腥事件 求男友原谅

暮光女发表声明承认偷腥事件 求男友原谅

  《美国周刊》封面

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7月25日上午,在被曝出与《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导演41岁的桑德斯(Rupert Sanders)的偷腥事件之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22岁)发表了一份声明,祈求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26岁)的原谅。

在当地时间7月17日,《暮光》男星罗伯特·帕丁森的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白雪公主与猎人》导演鲁伯特·山德斯亲密约会的一组照片被曝光—《美国周刊》独家报道了此事以及曝光相关照片。

美国时间7月25日上午,克里斯汀公开承认了这场偷腥事件,她说,“我为这件事情对身边人和其他有关的人造成的伤害深表遗憾”补充说,“这场一时的不慎重,已经危及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罗布是我最爱并且最尊重的人。我爱他,我爱他,我很抱歉。”

另外,美国时间7月25日上午,偷腥事件的男主角导演鲁珀特·桑德斯也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我对带给我家人的痛苦感到悲痛欲绝。”桑德斯补充说,“妻子和孩子都是我的所有,我全心全意的爱着他们,我祈祷我们可以熬过这场磨难。”

据悉,41岁的导演桑德斯与他的妻子育有两个孩子。到目前为止,??罗伯特·帕丁森方面还没有表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偷腥暮光 男友克里斯汀 帕丁森 导演 原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