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给他》街头造势 巨资打造巨幅纸袋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7-26 15:21:00

郭采洁《给他》街头造势 巨资打造巨幅纸袋

拿下台北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郭采洁,昨日为了新专辑《给他》造势活动开心亮相,华纳音乐斥资近60万打造近2层楼高的“袋走Amber”纸提袋,矗立在台北知名地标展示3天,预估会有上万人欣赏到这壮观画面。

“四小天后”郭采洁双喜临门,上周才夺下台北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赶拍的电影《大尾鲈鳗》前天凌晨也终于杀青。可以说是本周最开心的两件事,终于可以终结睡眠不足的窘境,她笑说:“我现在可以全心全意尽好我歌手的身份,不用再分心了,希望也赶快在歌坛冲出更好的成绩。”而昨日7月25日也是新专辑《给他》的正式预购日,有百位歌迷自动自发报名走上街头,在台北街头为偶像做造势活动。而矗立在台北知名地标的巨型“袋走Amber”纸提袋近2层楼高,特别用木工打造而成,将会展示三天,制作费加上场租费就要价近50万新台币,为了就是让上万人经过时都能看到郭采洁。这个近2层楼高的巨型“袋走Amber”纸提袋也意外成了一个新地标。对此采洁笑说:“好特别,希望大家经过这都能跟我的大纸袋拍张合照,这样我会很开心的。”这一次预购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给他—川岛小鸟版》,送的是日本超人气摄影师川岛小鸟为她拍摄的50页《女朋友约会写真》;另外一版是《给他—郭鸟儿版》,赠送的是“【袋走Amber】纸提袋”,让歌迷不管去哪里都可以“带着”郭采洁走。

新专辑《给他》找来川岛小鸟拍摄专辑封面和写真,万万没想到凭借着川岛小鸟在日本的高人气,日方联络到华纳音乐,订购郭采洁这张最新专辑,意外让采洁有机会在日本“出道”,另外有出版商看到了川岛小鸟为郭采洁拍摄的照片,频频询问这位写真书中的女主角是谁,仔细一问才知道是台湾有“广告小天后”之称的郭采洁,有意循着写真书的发行为郭采洁推出EP,但都还在初步讨论阶段,这也让采洁相当兴奋,直说:“真的要好好谢谢川岛小鸟这位我生命之中的贵人。”而郭采洁也即将要于8月25日晚上7:00在台北举办她人生第一场新歌演唱会“郭采洁My music音乐在我给他” 演唱会,为此她相当紧张,哭喊说:“我就已经睡眠不足还噩梦连连,好担心怕没有人也怕自己的第一次表现不好,很想问公司是否可以再多给我两个月时间,很怕准备时间不够。”但是好胜心使然,郭采洁也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歌演唱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