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携科比跨界秀技 8.18上海开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2-07-26 16:28:41

周董携科比跨界秀技 8.18上海开唱

8月18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将空降巨星,展开一场史无前例的篮球竞技!周杰伦和科比将热潮越演越烈,再度掀起不可抵挡的篮球热潮!2个在各自领域里的巅峰人物相碰撞时将会是怎样的壮观场面。“尽情表达真我”明星篮球表演赛暨音乐晚会即将上演。强大的明星阵容,和跨界表演将是本次活动的最大看点。超级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联合乐坛天王周杰伦,将带领林俊杰、吴尊、唐志中、陈建州、张靓颖、炎亚纶、刘畊宏、袁咏琳、柯有伦等一众歌手跨界混搭,将营造一场充满娱乐享受的超级视听盛宴。

去年在 “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暨明星篮球,引发了一股篮球与音乐的热潮。周杰伦和科比表演赛上过招后,似乎双方意犹未尽。今年,两人再度约战,周杰伦向远在NBA的科比隔空“叫板”,而科比也通过视频作了必胜的回应。与去年不同,此次乐坛天王和NBA巨星要来个跨行竞技,不但要切磋球技,科比也更想和周杰伦飚音乐,挑战乐坛。而周杰伦也将放下手中的吉他,抱起篮球,秀球技。用音乐、用篮球“尽情表达真我”,为此科比与周杰伦约定8月18日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一决高低!

周董挑战科比,炫球技

众所周知,周杰伦的篮球技艺超赞。曾特别拍了电影《大灌篮》来宣扬对篮球的热爱。今年活动中,对于科比的战书,周杰伦也毫不示弱,要与科比来一次一对一的较量, PK谁的投篮更准。周杰伦对此次活动也是做足准备,用其一贯的幽默口吻,回应科比:“跟科比比高,比快肯定不行,但比准的话,还是可以试一试。”

近期,周董也是马不停蹄,一有空就召集自己的“周家班”篮球队特训。队友陈建州、刘畊宏、弹头、袁咏琳、柯有伦将全力以赴,要在8月18日亮出最好的成绩。

至于科比,在广告中大家已看到他小试身手,当天演出的现场他会不会献声,与杰伦斗音乐为我们显示音乐风采呢?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众明星对决,秀歌艺

“尽情表达真我”明星篮球表演赛暨音乐晚会。由周杰伦带队联合、陈建州、刘畊宏、弹头、袁咏琳、柯有伦、杜锋;张靓颖、炎亚纶的 “透心凉绿队”PK由科比、唐志中、林俊杰、吴尊、王子、毛弟、KID、小杰、陈江华“心飞扬黄队”。胜负莫测的激情对决夺人眼球、酷炫华丽的明星阵容让超强音乐热浪再度掀起。周杰伦、林俊杰、袁咏琳、柯有伦、张靓颖、炎亚纶轮番登场,献唱自己最经典的曲目。他们也将自己的音乐改编风格,注入“真我风采”元素。用音乐和篮球呼吁更多的梦想青年加入“真我发扬”行列,一同突破束缚,尽情展现真我!

门票收入全数捐赠,支持教育事业

“尽情表达真我”明星篮球表演赛暨音乐晚会,是2012 “真我飞扬”篮球汇系列活动的庆典晚会。主办方表示:他们非常支持有梦想有才艺的年轻人,提供他们展示自我个性的平台。欢迎更多才艺年轻人加入,呼吁那些不拘一格,勇于突破的年轻人,行动起来,用篮球与音乐尽情表达真我!”

晚会也同样将目光聚集在希望工程的公益慈善事业上。主办方和明星一起为社会出力,将活动的所有门票收入将全额捐赠予中国希望工程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周杰伦更是号召各路名人积极参与今年的活动,为公益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的篮球梦想奉献力量。

所以,不管你是科比的球迷,还是周杰伦的歌迷,8月18日,我们相约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与我们的偶像一起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让这次超炫的 “尽情表达真我”明星篮球表演赛暨音乐晚会变得更有意义。

演唱会名称: “尽情表达真我”明星篮球表演赛暨音乐晚会

日期 : 8月18 日 19:30

地点 :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