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演唱会下”血本“ 北京首秀吉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27 13:32:16

林忆莲演唱会下”血本“ 北京首秀吉他

素来行事低调的天后林忆莲为她极其重视的MMXII巡回演唱会狂下血本,不仅一路大动作高调秀摇滚,并且热舞跳足全场。据悉,林忆莲为8月10日的北京MMXII演唱会煞费苦心,为博眼球赚人气,同时能给演唱会“加码”傍身,林忆莲将在北京演唱会现场为歌迷献出北京的第一次。

林忆莲北京首秀Guitar,天后舞台一展琴技

林忆莲为了让北京的观众享受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展现 “蜕变”之后更全面的自己,林忆莲将在北京演唱会舞台上首次秀吉他,自弹自唱一曲《Crying In The Rain》。这首英文歌是学生时代的林忆莲到香港商业电台参加DJ面试时唱过的,也正是因为这首歌,使她成为一名电台DJ,有机会被唱片公司挖掘进入乐坛一直唱到今天,可以说是别具寓意。

为了高水准的完成在北京的吉他首秀,林忆莲已坚持苦练多时,紧张的巡演行程之中仍然琴不离手,一有空档时间便抓来演唱会的乐手切磋琴技。香港站的演唱会上,现场广播已经在播放“林忆莲演唱会现在开始”,台下的林忆莲依然淡定自若的在练吉他,直到升降台升起的前一秒,前不久推出演唱会现场专辑也在花絮中记录了这个有趣的画面。

“弹吉他是我这次演唱会中最紧张的一个环节”,林忆莲谦虚的表示,“因为这一直是我的一个心愿,虽然对于弹吉他这件事,我还是一个初学者,但是我很喜欢自弹自唱的感觉。北京有这么多的吉他高手,到时候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