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有望登央视蛇年春晚 PK赵本山

来源:华西都市报(成都)
2012-07-27 15:38:45

陈佩斯有望登央视蛇年春晚 PK赵本山

昨日上午11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经广电总局批准,哈文继续担任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就职感言:“没有最瘦,只有更瘦”。

其实,哈文早早在今年7月1日,就已经秘密开始建组策划节目了。哈文心态很好。假如广电总局这次不批准她,她就将案头工作无私交给新任总导演。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之所以再次重用哈文,是看重她无私心,挑选节目原则性强。

2012年春晚,哈文废寝忘食,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觉,半年,整个人瘦了几十斤。2012年春晚结束后,哈文坦言表示:“长达半年工作,压力太大了,今后以家为重,不想再做了。”

昨日下午,出任春晚导演消息曝出后,哈文发表就职感言称,“没有最瘦,只有更瘦”。

陈佩斯有望PK赵本山

在1998年央视春晚上与朱时茂(微博)合作小品《王爷与邮差》后,陈佩斯就再也没有登上春晚的舞台。一直喜欢陈佩斯才华的哈文,去年曾提前给陈佩斯通过手机短信,发去了邀请,但陈佩斯谢绝了。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哈文2013年春晚工作团队了解到,陈佩斯的名字将再次列入2013年春晚明星邀请阵容。从陈佩斯最近状态看,这次应该不会拒绝哈文好意。

此次如果陈佩斯再上春晚成功,在2013年春晚舞台上,将会出现陈佩斯PK赵本山,谁当小品王的局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