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娱乐要闻

盘点明星情事:有多少爱让我们相信爱情

盘点明星情事:有多少爱让我们相信爱情

在“暮光粉”的心中,ROBSTEN早已合为一体

盘点明星情事:有多少爱让我们相信爱情

美国媒体爆出克里斯汀偷腥

盘点明星情事:有多少爱让我们相信爱情

胡杏儿和黄宗泽曾经甜蜜多年

因《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热爆全球的明星情侣出状况了!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背着罗伯特·帕丁森,与41岁的导演偷腥!虽然克里斯汀发声明表示自己最爱罗伯特,但罗伯特尚未表态。这对金童玉女若真的因此分手,当真是令人扼腕叹息。如花美眷,终会老去,中途也可能雨打风吹去。在似水流年中,我们有无奈,有感慨,但是,也有欢欣、愉悦和憧憬……

暮光女星承认劈腿:

请你原谅我

美国时间7月25日上午,在被爆出与《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41岁的鲁伯特·桑德斯的偷腥事件之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发表了一份声明,祈求罗伯特·帕丁森的原谅。

7月17日,《暮光之城》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导演鲁伯特·桑德斯亲密约会的一组照片被曝光。

美国时间7月25日上午,克里斯汀公开承认了这次偷腥事件,她说,“对于身边众人以及受影响的大家所造成的伤害和不堪,我深感抱歉”,“这一时的轻率已经毁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罗伯特是我最爱并且最尊重的人。我爱他,我爱他,我很抱歉。”

当天上午,偷腥事件的男主角鲁伯特·桑德斯也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我为自己对家人造成的伤害感到万分沮丧。我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是我的一切,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他们,我祈求我们能够共渡此次难关。”

据悉,桑德斯与他的妻子育有两个孩子。截至记者发稿时,罗伯特·帕丁森还没有表态。

黄宗泽想和胡杏儿结婚:

不想她受伤害

胡杏儿与黄宗泽相恋7年后惊爆分手,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作为两人的“妈妈”,慨叹可惜,她力挺黄宗泽并非外传那样花心,“黄宗泽其实很想与胡杏儿结婚,开花结果,所以积极拼命赚钱。”乐易玲透露黄宗泽前日凌晨为失恋之事痛哭,声言会等胡杏儿回心转意,并愿意一力承担外间的负面攻击,只求胡杏儿不要受伤害。

有传黄宗泽半年搭上三个不同的女人,乐易玲很肯定地说:“他不是这样的人。”有没有叫黄宗泽追胡杏儿回来?乐易玲表示黄宗泽说胡杏儿很固执的,不是说追回来就可以的,要表现给胡杏儿看才行。至于是否怕负面报道影响黄宗泽形象?乐易玲相信他扛得住:“黄宗泽最担心的是胡杏儿受到伤害,所以他说如果有任何一句对胡杏儿不好的话,他宁愿死。”

第一时间发声明

是聪明之举

据说,当年在飞往美国为《暮色》试镜前,罗伯特在伦敦的家中看了电影《荒野生存》,对片中那个弹着吉他纤瘦冷艳的美国姑娘一见倾心,他也记住了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这个名字。后来经纪人说,有部吸血鬼电影,女主角是克里斯汀,你要来吗?罗伯特一口答应,欣然前往。后来,他说,克里斯汀是自己去试镜的唯一理由。

这几年罗伯特与克里斯汀的恋情一直发展得很好,买了房子,买了戒指,见了家长。几个月后,“暮光粉”将迎来《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的终极篇,这个时候,造就爱情神话的男女主人公却出现了劈腿的状况。很多粉丝都表示:“连Robsten也毁了!我彻底不相信爱情了!”不少网友指责克里斯汀:“她不仅应该向罗伯特道歉,还应该向桑德斯的妻子和孩子道歉!”

不过,对于克里斯汀这样的敢作敢当、第一时间就出来道歉的行为方式,笔者还是表示赞赏的,这也是一种坦诚,比遮遮掩掩让事情持续发酵到最后不可收拾时再发声明好,及时认错并发出爱的声明,也是一种处理危机的方式,希望他们能破镜重圆,不仅是因为爱情,也是因为,两人在一起,目前来看,才能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惊艳如花美眷,却也感叹似水流年。在这无奈的世事中,在这喧嚣的娱乐圈中,我们是如此集中地观看着各色恋情,各种婚姻。有些绯闻只是逢场作戏,有些婚姻让我们心甘情愿走进“围城”,可是,有些分手却让人扼腕叹息!我痛恨这样的感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