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栀铄《维纳斯不忧伤》荣登各大音乐网排行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30 13:54:16

刘栀铄《维纳斯不忧伤》荣登各大音乐网排行榜

近日,歌坛小天后刘栀铄发行的最新单曲《维纳斯不忧伤》登陆各大音乐网排行榜,颇受好评,跃居排行榜前列,刘栀铄用自己动人的歌声,感染了无数听众,相信刘栀铄这首《维纳斯不忧伤》定会成为广为传唱的歌曲,当今歌坛歌手众多,但是能够在歌坛中开辟一片属于自己天地的歌手并不多,刘栀铄可以说是当今歌坛的一朵奇葩,刘栀铄与梦落文化再度携手,打造自己的全新单曲《维纳斯不忧伤》,这首歌曲可以说是刘栀铄一首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这首歌曲唱进了很多人的心扉,虽然刘栀铄身为90后,但是刘栀铄身上显现出来的是一种超凡脱俗的气质,她的歌声优美、动听,她的嗓音独特,具有爆发力。

乐坛小天后刘栀铄一直在歌坛默默耕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首长EP《爱情密码》让大家记住了这位女生,整张EP,刘栀铄用自己的歌声萦绕着大家的心,而这次刘栀铄《维纳斯不忧伤》,依然用优良的品质、精良的制作,打动人的心弦,刘栀铄用自己的歌声感染着一个又一个的听众,她将自己的音乐唱到了大家心中,这才是一位成功的歌手!

而这次刘栀铄《维纳斯不忧伤》一经登陆各大音乐门户网站,便位居排行榜前列,其人气可见非同一般,高涨的人气让刘栀铄有了走下去的动力,而刘栀铄也不会因为暂时取得的成绩而骄傲,她会继续努力,给我们大家带来更多更好听的音乐,

刘栀铄《维纳斯不忧伤》登陆各大音乐网排行榜取得好成绩并非偶然,一起期待刘栀铄给我们大家带来更多更好听的音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