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哲《恨透你恨透爱情》揭秘情歌之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30 13:54:34

欣哲《恨透你恨透爱情》揭秘情歌之路

近日,歌坛小天王欣哲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恨透你恨透爱情》,短短数日,欣哲这首歌曲便受到了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这首歌曲欣哲延续了自己的风格,继续自己的情歌路线,欣哲《恨透你恨透爱情》揭秘情歌之路!欣哲在前行的路上不断摸索,用丰富的演出经历,以及深厚的唱功给我们大家带来了众多经典歌曲,这些歌曲欣哲一直都是以情歌为基调,欣哲给我们大家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欣哲《恨透你恨透爱情》揭秘了自己多年来的情歌之路,这条路还在继续,欣哲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一次次成功的喜悦。

虽然音乐这条路很难走,但是欣哲用自己的努力击败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他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多年来,欣哲给我们大家带来了:《想你想的很辛苦》《你的泪湿了我的心》《青梅煮酒》《依然很美》《我答应上帝要好好爱你》《深爱的你在哪里》《忍不住的牵挂》《最美的童话》《再爱一次》《得不到你的温柔》《 说好再见就不见》等众多经典歌曲,这些歌曲以情歌为基调,唱出了欣哲多年来的心声,他将自己的真实情感融入歌中,感染了无数听众,欣哲在前行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 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努力,一切都可以做到,欣哲一直用自己自信的人生态度面对一切,欣哲《恨透你很透爱情》受热捧,并不是偶然,这首歌里面包含了他莫多的心事,他用自己最真实的生活感染了大家!欣哲《恨透你恨透爱情》揭秘情歌之路,让我们一起静下心来,仔细聆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