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出品人曝:只要交钱收视率能进前10

来源:成都商报
2012-08-03 10:12:52

《轩辕剑之天之痕》正在湖南台热播(2 /5张)

电视剧出品人曝:只要交钱收视率能进前10

买卖合同明码实价:达到1.4%及1.4%以上 推广费7000元封顶

王建锋仔细回忆当时的详情:前段时间,这家电视机构给他发来短信说可以买收视率,他认为收视率不可能被操纵就没有相信,那边向他承诺可以免费为《热播剧场》提高两天收视率,“果不其然,那边选的两天的收视率确实提高了,《热播剧场》平时在乌鲁木齐的收视率就0.4%左右,他们竟然做到1.14%。”王建锋希望揭发这场内幕,便故意要求他们把合同寄过来,发现合同上是按照价格区分的,“一天如果付1.6万,收视率保证上1,我每年只用投入五千万就可以做到全国前十强。”

记者随后拿到那份合同,上面明确写明“达到0.8,每集剧的推广费用为3000元/集;如达到1.0%,每集剧的推广费用为4000元;达到1.4%及1.4%以上,每集剧的推广费用封顶为7000元。”昨日记者试图联系这家“卖收视率”公司的联系人邓先生,未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