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尖东海音乐节9月开幕顺子唐朝领衔豪华阵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03 11:47:14

 

朱家尖东海音乐节9月开幕顺子唐朝领衔豪华阵容

唐朝

朱家尖东海音乐节9月开幕顺子唐朝领衔豪华阵容 

痛仰

秋天的虫子

秋天的虫子乐队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第一支工业哥特摇滚乐队。超过十年的音乐历程中,他们经历了闪亮、更替、沉寂与复出,唯一不变的是音乐中诉说的真实,快乐与痛苦的恐惧与渴望,在他们的音乐质地里似乎一直没有一种快乐或痛苦可以永恒。“秋天的虫子”们偏爱黑与白,前者吞噬一切,后者呈现一切。

Ember Swift

加拿大的音乐人Ember Swift ,加拿大独立唱片公司 “Fewll Ignite Sound” 的 创始人。 在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喀里多尼亚(法属岛屿)做大量的巡演工作。自1996年至今,她发表过10张唱片,1DVD, 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忠实的歌迷。最近刚发行新专辑“11:11”,风格包括jazzgypsyrock, funk , popfolkblues与双语歌词。近两年,在她定期的巡演间隙,除了学习中文,和在中国文化中沉浸之外,还与这个新环境与新文化磨合出一批新的音乐理念与作品,子玉将在舞台上与她的四人组乐队将这些经历与成果呈在大家面前。

龙锦

200711月,一支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的乐队在北京成立,它的名字叫作“龙锦”。“龙锦”曲风唯美、音色恬静,配器独到、简单流畅,节奏清新且不落俗套,歌词简明,却不失意浓情深。职业的音乐素养,超凡的音乐感觉,各异的音乐经历使得乐队几位成员的全新组合即刻擦出新的音乐之花。 “龙锦”作品主要融合了民族、REGGAEFUNKDUB等多种音乐元素,我们可以尝试着把他们定义为“东方韵味十足的中式雷鬼乐”。乐队于20094月发行首张EP唱片《风云》。

大红袍

止痛解毒之茶中极品,决胜沙场之将军戎装,力拔山兮之金属气概,回甘醇厚之赤胆忠心。大红袍(Dagon Power)乐队迷笛音乐学校优秀毕业生整装出击。以简单而直接的舞台冲击力在北京地下金属舞台初现锋芒。乐队成员在风格上没有对自己进行过多的局限,融合了金属核、硬核、激流,等多种元素。尝试着创作出融合多种风格的音乐。创新、自由!就是乐队每一位成员的创作理念。目的只为了创作出好的音乐!

上层社会

上层社会乐队2006年成立于山东济南,用戏谑的歌词剖析着生活中的琐碎,用摇摆的节奏证明礼仪之邦绝非都是中庸之辈,谨遵“人不可貌相”这一出发点,改变常人眼中愤世嫉俗的摇滚印象,用骚锐的音乐穿透你们的心脏。

庙乐队成立于2002年秋,独具个性的现场表现力和积累了多年的演出经验,使乐队逐步走向了成熟,被广大观众所理解和喜爱。庙乐队是当今中国地下摇滚乐队的重要代表团队,他们长的不帅但很酷,他们的歌不流行但很好听,他们的现场不大但却可以令所有的人疯狂。

A公馆

A公馆”乐队 四个在音乐上志趣相同的年轻人在北京相遇。2009年乐队自己录制了首张EPA》,2010年与英国录音师马丁合作同期录制了首张乐队专辑,《请用身体砸碎欲望逃生》。

蓝钻

乐队由鼓手包钧元组建于2008年初,经过数次人员调整后成立蓝钻音乐工作室,乐队定名为“蓝钻音乐小组”。成员均毕业于高等艺术院校,乐队风格多元化。

Montage

Montage。国内新锐独立摇滚乐队Montage,由迷笛优秀毕业生共同组成,他们将电影蒙太奇的理念手法运用于音乐的创作中,融合多种音乐风格,代表了新生代独立音乐人的创作态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