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男”张星宇与女主角初家晴大玩闺蜜情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07 16:21:10

上演逆天性教育启蒙课

凭借新生代偶像的全新阵容、接地气的剧情、时尚热辣的话题、犀利的台词、感人曲折的情感故事受到很多年轻观众的喜爱,人气持续飙升。

《女人三分熟》虽然是一部讲述三个女人的都市情感戏,却因为男人的加盟而更加精彩。有作为“天猫”御用模特而红遍南北的青年演员张星宇,此次华丽变身“极品男”同性恋TT;有台湾当红小生、腼腆王子张博涵饰演痴情客服男,为爱向前冲;还有实力偶像歌手兼演员嘉文到位诠释劈腿男。型男队星光璀璨丝毫不输熟女队。

“天猫男”张星宇与女主角初家晴大玩闺蜜情深

“天猫男”张星宇与女主角初家晴大玩闺蜜情深

谁说闺蜜只能是女人?

在《女人三分熟》中,作为初家晴资深闺蜜的便是由张星宇扮演的同性恋TT,此次在剧中的“妖孽”扮相,十足一个伪娘控。不过惟妙惟肖的举手投足,俨然活泼版“王小贱”。除了在事业上给予小毛(初家晴)极力帮助,在爱情上启发正面能量,更则,他为了引导30岁仍为处女的五小毛身心同时向熟女迈近,献出了演艺生涯的处子秀。剧中裸身上阵,甘当人体模特大秀性感迷人身材,让三位女主角大呼受不了这样的诱惑,初家晴更直言:熟女必备:性启蒙课不能少,我们TT的性感身材更不能少!这次彻底为艺术献身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大尺度的“逆天性教育启蒙课”,方式大胆,演员们也尽全力配合画面效果,给这场戏加了不少分。幽默的情节,前卫犀利的台词,相信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