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明星

传皮特今日娶安吉丽娜 乔治克鲁尼应邀出席见证

2012-08-11 09:56 来源:腾讯娱乐

传皮特今日娶安吉丽娜 乔治克鲁尼应邀出席见证

  皮特与朱莉

有法国媒体报道指好莱坞型男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借父母庆祝金婚,打算今日在法国大宅迎娶未婚妻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拍拖7年终于做夫妻!

好莱坞人气情侣档布莱德与安吉丽娜早在2005年因拍摄《史密夫决战史密妻》(Mr and Mrs Smith)而擦出爱火花,两人虽然拍拖长达7年,但直到今年4月才订婚。而日前也再次传出新消息,有指他们今天将会在法国行礼结婚!

盛传布莱德现已身在法国南部的大宅监督装修进度,同时大宅门外被拍到有多部货车停泊,相信正赶工当中,附近的居民也踢爆他正筹备盛大的派对,虽然有指派对是为了庆祝布莱德的父母的金婚而举行,而他们两人也已身在当地,另外又爆出为安吉丽娜设计订婚戒指的珠宝设计师Robert Procop也在场,同时负责装修大宅的工人也透露一切工夫是为婚礼而做,故相信庆祝父母金婚只是烟幕,实际上布莱德与安吉丽娜将会在今天于私人教堂结婚!

乔治克鲁尼或出席

据悉二人的婚礼只会邀请不多于20名宾客,当中包括布莱德的好朋友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也会出席,有内幕人士爆料指乔治克鲁尼日前虽然仍身在意大利,但他也会乘搭一小时的飞机往法国出席婚礼。但根据法国的法例,当地的情侣定必要在市区会堂结婚,不容许在自己的住宅举行婚礼,故未知两人会否再到市区会堂补办结婚手续。不过,同时也有传媒认为两人结婚全属假消息,而且邻镇的区议员也表示对婚礼不知情。

其实布莱德跟安吉丽娜彼此都曾经历过失败婚姻,如布莱德于2000年曾跟女星珍妮丝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结婚5年后离婚,而安吉丽娜更先后与英国男星约翰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及比利鲍伯松顿(Billy Bob Thornton)结婚,最终也离婚收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