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启动 张靓颖张杰变身运动达人

来源:新京报
2012-08-13 10:26:04

中歌榜启动 张靓颖张杰变身运动达人

  张靓颖现场大秀运动细胞  郭延冰 摄

中歌榜启动 张靓颖张杰变身运动达人

  张杰现场大秀运动细胞  郭延冰 摄

从1993年到今年,北京音乐广播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已经走过了20年的历史。昨日,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张靓颖、曹格、张杰、曲婉婷等歌手出席并在首场欢唱会上献唱。

张杰举哑铃当众卖萌

正值奥运会闭幕当日,这次启动仪式除了推出年度口号“牵手”外,还让出席艺人每人选择自己最中意的体育项目,并拿着对应的器械摆起有趣的pose,展现自己除了演唱实力的“运动细胞”。男艺人们纷纷选择了拳击等力量项目,而女艺人们则选择了射箭、击剑等优雅范儿十足的类型。

面对尖叫连连的粉丝助威团,张杰单手举起了曲婉婷使劲扛也扛不动的哑铃,还随即卖萌:“我的手臂肌肉很强壮的!”张靓颖则拿起剑当了一把击剑手,姿势摆得有模有样,因为觉得“很帅很过瘾。”

张靓颖翻唱《牵手》诠释主题

而这届中歌榜启动仪式公布的“牵手”口号也如同前两年的“爱自己爱明天”、“就是要幸福”、“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等口号一样,引起了在场艺人的热议。中歌榜负责人介绍,“牵手”口号的提出意味着让不同地域和种族的人因音乐而牵手,以音乐的力量化解人与人的冷漠与隔膜。张靓颖也翻唱了《牵手》作为对这次主题的诠释。

据悉,继此次启动仪式和北京站欢唱会之后,中歌榜欢唱会还将带着歌手们到青岛、南昌等十个城市举办。而提名名单将在随后公布,最终的颁奖典礼也将在明年年初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