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Radio十年音乐夏日狂欢 曲婉婷许嵩为粉丝千里庆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14 09:21:33

MusicRadio十年音乐夏日狂欢 曲婉婷许嵩为粉丝千里庆生

8月11日,曲婉婷、许嵩和平川一起现身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参加了“MusicRadio十年音乐 夏日狂欢 曲婉婷许嵩歌友会”。在现场除了分享新专辑的创作故事外,更献唱新作,用动听的音乐点燃了粉丝的热情。而现场还发生了十分感人的一幕——曲婉婷和许嵩分别通过抽取微博,亲自为幸运粉丝现场送祝福。

曲婉婷许嵩Live演唱显实力 分享创作心得爆料幕后故事

曲婉婷作为第一位签约加拿大顶级音乐公司的华人歌手,对大陆粉丝来讲“歌声很熟悉,面孔很陌生”。为了拉近与内地粉丝的距离,她特别于当日来到了活动现场,一连献上《承认》、《我的歌声里》和《Drenched》三首歌曲,让粉丝大呼过瘾。曲婉婷这次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她透露,自己平时的性格很不拘小节,所以在创作思路上就比较天马星空。当被主持人问及前几天的过敏情况是否有所缓解时,曲婉婷有点不好意思的表达了对粉丝和媒体关心的感谢,更表示为了在接下来的巡演中保持好的身体健康状况,一直在运动。为了激励自己,每天都在关注奥运会的报道,希望可以感染到运动员们的精神力量。作为2011年的内地唱片销量冠军,许嵩可谓在去年风光无限。刚刚推出了最新作品的他,这次他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新作品。《宿敌》、《素颜》和《幻听》三首歌曲曲精彩,让台下粉丝欢呼不断。这也展现了许嵩的创作力和在音乐上的多重面孔。许嵩坦言,去年的专辑取得了如此高的销量后,自己一边是开心,一边却也为自己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为了创作出更精彩,更特别的音乐,还特别前往台湾住了一段时间,让自己的创作有一个沉淀;换个环境,也可以增加旋律的新鲜度,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平川这个名字对许多人来说还很陌生,但是这次他在现场展现的超强歌曲演绎能力相信一定可以让许多人对他的印象更加深刻。平川表示,自己刚刚出道,这张新专辑也是自己献给乐坛和粉丝的第一张诚意之作,希望可以让更多人认识自己。

连线粉丝送上生日祝福

作为人气极高的歌手,许嵩与曲婉婷都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回馈粉丝对自己的支持,但是除了唱歌外并没有特别合适的机会。为此,主办方也特意为两人提供了机会——现场抽取微博,亲自为幸运粉丝送祝福,为当天的互动掀起了一个温馨的小高潮。今年正逢MusicRadio音乐之声开播十周年之际,多年来,音乐之声凭借在华语流行乐坛的影响力,也拥有了一大批粉丝。这次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也特别安排了金曲抢麦环节,通过游戏,让大家回顾十年来曾经在电波中播放的经典歌曲。在十年中,也诞生了多个经典版本的Jingle,从萧亚轩演唱的第一版,到后来李宇春、张惠妹等人演绎的多个版本,再到今年由陈奕迅演唱、张亚东制作的十年限定版,无不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于音乐狂欢节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今年将继续打造多场专属夏日的音乐狂欢节系列歌友会。我们以乐聚友,届时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歌手登台演出之外,音乐之声的当家DJ也会轮番到场助兴主持,与听众零距离交流,让大家在电波之外也能感受到有音乐,没距离的无穷乐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MusicRadio音乐之声官网 www.musicradio.cc查询,或锁定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深圳FM101.2;沈阳FM99.8;大连FM107.8;南京FM98.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