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群音演唱会14日开票 SJ领衔演出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8-14 14:17:17

魔力群音演唱会14日开票 SJ领衔演出

  海报

由Super Junior领军,魏晨、miss A、B1A4等中韩偶像参加的“2012MO.A魔力群音演唱会”将于8月26日“空降”广州。本次MO.A魔力群音演唱会由韩国CJ E&M集团与中国光线传媒联手引入中国内地,调动韩国原班顶尖团队,共同打造全新概念的演唱会形式。据悉“2012MO.A魔力群音演唱会”于8月14日正式开票。

Super Junior领衔 6辑新歌内地首唱

MO.A魔力群音演唱会将在广州举行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来广大内地歌迷的关注,尤其本次是亚洲第一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在7月发行第6张正规专辑《Sexy, Free &Single》后首次来到中国参加演唱会,也是Super Junior时隔2年再度站上广州的舞台。全队集体来华、新歌内地首唱、成员亲自敲定歌单、保留SOLO环节……尽管并非专场,但种种诚意十足的细节安排加之长达40分钟以上的演出时间,足以将广州变为自己的“主场”。而除了Super Junior之外,由中韩成员组成的女子组合miss A、首次来华的“花美男”组合B1A4、以及很魏晨也都纷纷加入演出阵容。可以说是“看一场演出,体验四种不同滋味”。

独特延展台设计 台上台下尽情欢动

另一方面,本次MO.A魔力群音演唱会的舞美灯光设计全部由韩国原班团队打造,还特别精心保留延伸舞台,让每一组艺人都能最近距离与歌迷互动,营造出台上台下呼应一片的愉快演出气氛。据悉,此前尚在预定阶段已经引发场地门票“抢夺战”的MO.A魔力群音演唱会将于今日(8月14日)正式开票。已经在线上进行“先付先抢”的观众可以于下午1点,第一时间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座位。而没能参加“先付先抢”活动的观众,也能于下午4点后正式开始购票。

韩国原版制作班底打造概念演唱会

MO.A(MOST AMAZING)魔力群音演唱会是从2010年开始的以MULA(MNET ULTIMATE LIVE IN ASIA)为前身的亚洲演唱会品牌,足迹曾遍布中国台湾、泰国、新加坡等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8月26日将在广州举行的“2012MO.A魔力群音广州演唱会”主打品牌概念,除了拥有豪华的演出阵容外,还邀请韩国原版制作班底参与执行,加之光线传媒创意团队,演唱会将运用全球最先进的声光电技术,配合豪华舞美设计,通过歌手精彩的表演以及舞蹈团队活力热情的绽放,将多重元素融入演唱会。(T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