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再提32场个唱孙红雷允诺当嘉宾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8-15 10:26:56

杨坤再提32场个唱孙红雷允诺当嘉宾

  张沫摄

昨天,犯罪情感电影《边境风云》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监制宁浩、导演程耳携孙红雷、王珞丹、倪大红、杨坤、张默等主演到场。在《中国好声音》中屡屡拿32场个唱说事儿的杨坤,再次提及此事,哥们儿孙红雷爽快应允出任其个唱嘉宾。

当天,孙红雷以一身黑色西装配墨镜亮相,大哥派头十足。宁浩和程耳一开始还调侃说“毒枭这种坏人的角色非孙红雷莫属”,但见到本人后立刻被他强大的气场震住了,赶忙改口说:“其实毒枭也是有善根的。”由于孙红雷和程耳的生日分别在8月16日和17日,恰逢影片上映日期,于是片方特意为他们定制了巨型生日蛋糕庆生。程耳将8月17日的上映日期点缀上去,最后宁浩将巧克力所制的片名镶进蛋糕,完成了这款创意无限的生日蛋糕。现场气氛热烈,孙红雷笑言这是自己过得最热闹、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

近来,杨坤频繁在《中国好声音》中用32场演唱会说事儿,于是有了“杨32郎”的绰号。在现场,被孙红雷打趣一番后,杨坤再次提及自己的演唱会,“现在不只32场了,节目播出后接到很多订单,很可能有64场了。”他还邀请孙红雷担任其32场演唱会的嘉宾,更赠送其特制的《边境风云》版大红色“32号战衣”为证。孙红雷当即爽快应允,“杨坤都敢和我一起演《边境风云》,那我为什么不敢跟他一起唱呢?”

影片中,张默饰演一名专门追捕毒贩的警察。鲜少亮相的他昨天意外出镜,表示很荣幸能饰演缉毒警察。他重重重复了三个字“缉毒的”,暗示自己的涉毒经历。张默说孙红雷在影片中教了自己一招,让他能充分把握演警察的精髓,“可能他也被抓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