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音乐盛典落幕 李健韩红获最佳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8-22 09:48:54
第11届音乐盛典落幕 李健韩红获最佳
李健获奖

21日晚,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萧敬腾、韩庚、梁静茹、罗志祥、伍佰、李健、吴克群、宁静、秦海璐、闫妮、董洁、胡夏、陈妍希等明星盛装出席颁奖晚会。李健、韩红分别获得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奖,港澳台地区最佳年度男、女歌手奖则由萧敬腾、莫文蔚斩获。韩庚脱颖而出成为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杨幂则击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那英、韩红、赵薇、张靓颖等人,爆冷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虽然被颁奖人口误称为“杨幕”,杨幂也大方表示不介意。

李健韩红分封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

“情歌王子”李健在汪峰、孙楠、胡彦斌、杨坤等一众实力歌手当中脱颖而出,获得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李健称,非常感谢支持自己的歌迷,很高兴自己创作的《传奇》能在致敬张国荣、梅艳芳之后响起。晚会现场准备了一个向经典致敬的环节,张国荣的《风继续吹》和梅艳芳的《女人花》被重新演绎。

韩红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领奖时她用陕西话邀颁奖嘉宾闫妮唱歌,称小柯用5个音写了《北京欢迎你》,闫妮用8个音来唱,“张嘴就跑调”。闫妮也配合地唱起了一段小曲,小柯则适时地把闫妮从麦克风前拉开,引得观众阵阵爆笑。韩红表示,自己将继续好好唱歌、好好做人、好好做公益。

莫文蔚脚伤未能领奖 萧敬腾“雨神”被调侃

萧敬腾获港澳台地区最佳年度男歌手,现场飙高音演唱《只能想念你》,同时他的《狂想曲》也获得了港澳台地区最佳音乐电视奖。主持人现场调侃了萧敬腾前不久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演唱会期间,两地连下暴雨、天气异常恶劣的事情,称“这次萧敬腾来了,北京没下雨”。

莫文蔚获得最佳女歌手,因为脚伤不能来到现场,她通过VCR表示,对不起大家,希望早日康复给大家唱歌。

韩庚二度获奖 杨幂爆冷夺最受欢迎女歌手

韩庚在黄晓明、李玉刚、汪峰等歌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还现场劲歌热舞演唱了一曲《小丑面具》。

杨幂则击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那英、韩红、赵薇、张靓颖等人,爆冷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颁奖嘉宾在颁奖时口误称她为“杨幕”,她更正以后大方表示,都没关系,祝大家今晚玩得开心。获奖以后杨幂接受采访时自认专业有不足,会努力提升自己。

罗志祥粉丝举“罗娘娘”灯牌 梁静茹情歌串烧

罗志祥、梁静茹分别获得港澳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罗志祥的劲歌热舞把全场气氛推向高点,他的粉丝在尖叫之余打出一个“罗娘娘倍儿俊”的灯牌。紧接着梁静茹的情歌串烧,让现场的气氛由爆high转入浪漫沉静。梁静茹表示,再次来到五棵松体育馆感触很多,因为今年巡演也在这里开了演唱会。

小柯现场演绎最受欢迎金曲《因为爱情》

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创作的《因为爱情》击败了《最炫民族风》《那些年》等歌曲获得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奖。小柯上台领奖时称,“从2008年到现在花了四年时间,我终于走出了《北京欢迎你》的阴霾。今年年纪不小了,这个年纪还能获奖很难得”,并表示,音乐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也是小柯创作的经典之一,可谓脍炙人口。小柯还亲自上阵,现场钢琴伴奏演绎了《因为爱情》。

歌手侃侃的《嘀嗒》则获得最受欢迎网络歌曲。

吴克群遗憾没得过最佳新人 卢广仲呼吁大家吃早餐

胡夏、卢广仲分别获得内地、港澳台年度最佳新人奖。卢广仲获奖时除了要大家继续支持他的创作以外,还搞怪地说:大家记得每天吃早餐,yeah!

袁惟仁、吴克群担任颁奖嘉宾,袁惟仁现场问吴克群有没有得过最佳新人,吴克群说:“没有,因为没遇到像袁惟仁你这样甜美可爱的制作人”。袁惟仁笑称,这虽然有点夸张,但是是真的。吴克群除了担任最佳新人奖的颁奖嘉宾,还作为晚会的特别表演嘉宾演唱了《为你写诗》和新歌《因为你是女人》,与四个穿着火红色舞衣的女dancer贴身热舞。

陈妍希献出处女秀 Greyson萌翻全场

曹芙嘉、陈妍希分别获得内地、港澳台地区最受欢迎潜力歌手,陈妍希说要把这个奖献给九把刀,感谢他愿意把她演唱的这首《孩子气》放在电影里,同时表示,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

来自美国的15岁歌手、Lady Gaga的师弟Greyson Chance获国际年度最受欢迎新晋艺人,现场弹钢琴伴奏演唱了《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和《Sunshine & City Lights》萌翻全场。

另外,日本女子组合AKB48获亚洲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大奖;阿鲁阿卓的《格萨尔》、萧敬腾的《狂想曲》分别获得内地、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音乐电视;最佳男、女民歌手分别是王宏伟和张也;最后一个大奖——音乐特殊贡献奖,由戴玉强、魏松、莫华伦三位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和歌唱家李谷一获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