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葛优破例乘飞机回京 搭简车返家玩低调

葛优破例乘飞机回京 搭简车返家玩低调

圈内外很多人都知道,葛优葛大爷有“火车癖”,除了出国,在国内“巡游”都只坐火车,他自己也曾表示,火车让他觉得安全,舒适,而日前记者却撞见葛优破例坐了一回飞机,实在难得一见。

当天下午,记者看到有一位戴着灰色棒球帽的男士走出闸口,记者马上认出他就是葛大爷。葛大爷身穿白T恤和土黄色短裤,装扮非常随意低调,他快步走出机场大厅,在出发楼上双手叉腰,眺望远景,长吐了一口气,给人以如释重负的感觉。不一会葛优转过身来,这时他又恢复了平常气定神闲的模样,随即他快步走向一辆现代轿车上车离去。葛大爷是一位爱车的主,名下拥有路虎、奔驰众多豪车,而当天他却乘坐一辆普通伊兰特汽车而去,看来一向低调的葛大爷也不忘偶尔玩一回平民作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葛优 飞机火车癖 葛大爷安全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熔断机制暂停首日A股反弹 沪指收涨近2%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