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成都海选开锣 央视网全程参与 实时直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2 11:26:23

 

《星光大道》成都海选开锣 央视网全程参与 实时直播

《星光大道》成都海选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2012年成都(西南)地区选手选拔赛新闻发布会,820日上午在成都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发布会上央视协调人员罗晶、《星光大道》栏目策划薛宝海、介绍了举办本次选拔赛目的以及选手报名时间、赛程安排等情况。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将全程参与并直播成都海选及新闻发布会实况。

这是《星光大道》首次走进四川、走进高校举行的选拔,目的是为基层百姓的广泛参与提供便利,更是为了发掘四川及周边地区基层优秀的草根文艺人才,进一步丰富栏目选手库,提升和扩大《星光大道》在西部基层文化建设中的促进作用。

发布会上《星光大道》栏目表示,本次成都地区选拔活动概不收取任何费用,凡在本次成都地区选拔赛中通过选拔且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赛节目的录制。同时,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将对选拔赛进行直播。

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与本次《星光大道》成都地区选拔,现将具体报名方式、选拔时间、地点和选拔场地情况公布如下:

报名时间:2012820-2012914      

报名办法:      

1、网络报名:      1)登录CCTV《星光大道》官网http:/ent.cntv.cn/xgdd      2)登录成都艺术职业学院官网 http://www.cdartpro.cn/      

2、电话报名:      02882481883  82481311 82481818  82481769(传真)      

3、现场报名       成都艺术职业学院(成都市新津县花源镇白云大道115号)      

选拔赛日期:       2012915-2012916      

选拔赛地点:      成都艺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