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Hold住姐素颜上康熙 小S:进演艺圈有阻碍

Hold住姐素颜上康熙 小S:进演艺圈有阻碍

  Hold住姐与小S、蔡康永互动

以“一秒变格格”表演爆红的“Hold住姐”谢依霖,近日现身《康熙来了》台北摄影棚,她难得大胆卸妆素颜示人,主持人小S毫不留情说:“要以这张脸闯荡演艺圈,我觉得会有满多阻碍!”她力拚转型,却也坦承:“我觉得可能连化妆师都腻了”、“我第一次来就觉得江郎才尽,大家一直逼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表情略显无奈。

Hold住姐在中天电视《大学生了没》爆红后,在台神隐、转赴中国大陆发展,自成名以来,对于“能红多久?”不仅媒体关注、她自己、经纪人及老板王伟中都战战竞竞,思考在演艺圈长久生存之道,对于长保Hold住姐形象及寻求转型,也在天秤两端力求平衡。若抛弃hold住姐形象,势必将损失大量赚钱机会,她又显得些许不舍,“那就再换回来没关系啊”!

小S好奇她近来有无练出新才艺?她说:“我最近发现可以一秒钟,‘从S姊变赵哥’”。她抬高下巴,就是小S,鼓起下巴像青蛙,就变赵正平,逗乐全场大笑,小S拍手叫好直说:“好像,好有才华,这不容易耶!很值得表演呀,这可以去拉斯韦加斯表演。”Hold住姐原本对上节目卸妆很犹豫,最后仍心一横,卸了妆以素颜示人,小S直嘲:“她现在这个样子,像是带某个艺人来我们节目的经纪人”。失去自信的她落泪加码透露,日前为了Hold住姐的工作与男友分手。

她说:“我去北京拍戏一个月,我朋友就看到他送别的女生回家,我那时拍戏心情不好,就臭骂他一顿,他说我误会他,我提了分手。后来我回来道歉认错,要求不要分手,他不复合,但后来他们还是在一起了。”蔡康永(微博)说:“怎么妳卸妆讲话气势都没了,挡不住我们的发问?”hold住姐懊恼地说:“因为那是我的保护色,我就是一个很没用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Hold住姐 小S 康熙来了蔡康永 素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熔断机制暂停首日A股反弹 沪指收涨近2%

24小时新闻排行